游龍潛水~冬季泳訓班--溫水泳池十二堂課保證班,持續熱情招生中

報名日期:即日起開始報名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。

資歷:游龍潛水黃教練~國際PADI認證潛水教練,專業泳訓教練,台南義消救難中隊,台南長泳協會、台南急流泳訓證照,台南潛水協會,現任台南公園國小游泳教學救生總教練等,超過25年以上游泳教學經驗。

地點:台南溫水泳池,如有需要到私人或社區游泳池,車馬費另計

費用:請來電洽詢 0932814164

備註一:一對一或一對二以上皆可,依每人學習狀況不同,基本上12堂課最少教會一式

備註二:參加一對一個別班是保證班,基本上12堂課教會一式,學習力佳者,學會一式可以接著學第二式(有學員20堂課學會四式)

備註三:但有些學員天生怕水、或是被家人硬逼來上課的(學習態度不佳、不積極訓練)不能保證12堂課學會一式

備註四:不要遲疑,趕快報名。

備註五:報名的課程,如非特殊狀況,原則上請四個月內上完

**以教練的經驗:
天生怕水的學員、天生怕水的學員、天生怕水的學員不能保證12堂課學會一式。但勤上課且下課自我多練習的學員保證一定能學會游泳

**個別班適合對象:
會怕水的學員
想短時間學會游泳的學員
想私人教練1對1且時間彈性的學員
想考救生員、海巡署、警察大學的學員
想教學進度快速且姿勢漂亮的學員
想學蝶式、抬頭蛙、立泳、淺泳的學員
已經有基礎的泳技想讓自己游的動作更標準、更快速的學員

@游泳十二堂課最少學會一式,終身受用無窮,收穫滿滿。

@除了初級游泳課程,加贈課程:水中自救,台灣水域常識、危險簡介,如何辨別海邊離岸流與自救等,多元豐富課程提高安全性。

﹝最棒教學課程, 千萬把握,快來報名﹞

有上過課的學員都知道,教練不是會教游泳,是超級會教的,經驗豐富認真負責,採用因材施教,學了保證不會後悔,只會後悔沒有早點跟教練學游泳。

邀請您加入臉書粉絲團, 游龍潛水公佈欄''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longscubadiver/

12246_meitu_3.jpg

arrow
arrow

    游龍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